推荐文章深企占手机搜索市场半壁江山
推荐文章“咯咯哒”鸡蛋深圳悄然下架
推荐文章深圳暂未发现“问题鸡蛋”
推荐文章深圳手机吸引全球50亿美元订单
推荐文章今日最高31℃ 天气仍显炎热
推荐文章深圳政府拟30亿元设立政府引导
推荐文章入住保障房后小孩读书怎么办?
推荐文章我市将新增四家中医院

火警报警电话:119
医疗急救中心:120
警匪电话号码:110
交通报警电话:122
电话查号:114
信息查询:160
火车站询问处:82328647
深圳航空售票处:99777
电话报障:112
煤气抢修电话:25199999
电力抢修电话:95598
天气查询:12121
深圳市消委会:82102315
深圳市物价局:12358
深圳社保中心:96888

您现在的位置: 深圳消费在线 > 便民服务 > 生活百科 > 文章正文
孕妈不吃早餐容易生女儿
深圳消费在线 2008-10-29

 
 

一直都听说,生男生女跟孕妈咪的饮食习惯有关系。现在,英国科学家找到了这个说法的科学依据,一起看看吧!

英国科学家近日研究发现,妇女在怀孕期间多吃高热量食品和经常早餐吃谷物,可提高生男孩的机会。

这项研究是由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共同完成的,有关研究报告发表在皇家科学院生物学期刊上。他们对英国740名初孕妇女进行了调查,请他们提供受孕前以及受孕初期的饮食记录。结果发现,在受孕期间日常摄取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,56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摄取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%。

研究还发现,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,59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只有43%。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  

  作者:.
  来源:大洋网


相关文章
  • 看电视安全距离是多少?

  • 维生素 究竟是毒药还是补药?

  • 最容易被误读的六大健康理念

  • 貌似卫生的12种坏习惯

  • 生命中五个“魔鬼时刻”

  • 手脚凉的你可能更健康 手脚冰凉可能不是病

  • 赶走脸部黄气 就这样简单

  • 咖啡泡澡也能减肥消脂

  •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
    版权所有 深圳消费在线 Szxf.net 网络实名:深圳消费 网友留言 客服电话:0755-21266059
    E-mail:
    客服QQ:16024843 75595757 63825355 备案编号:粤ICP备0502149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